借某親友吉言,我第二次拔牙有了點不一樣的情況,所以又有得寫了

 

本來是上週要拔牙,後來因為感冒加小紅來,

護士建議等我免疫系統恢復一般正常狀況的話再拔牙比較好,

而且這次拔牙還要打一根骨釘!(啥?上次沒聽說啊!

網路爬文的時候聽說打骨釘很痛很可怕的呀

所以,第二次拔牙就順延到今天了。

 

這次時間喬的滿剛好,一去醫生就準備要直接幫我打麻醉了,

由於上次良好經驗,雖然還是帶著緊張,但也放心讓醫生打,

沒想到,下面的麻醉打的時候比較有感覺到脹痛,

不過還是在可接受範圍內啦~~裡面1針、外面2針(大概?XD

 

接著就看到醫生拿了個小螺絲釘,對!傳說中的骨釘,

醫生用轉的轉在我右上排牙齒的外側,

打第1顆骨釘    

 

因為之前爬文,我有問醫生會不會痛,他表示不會,

因為骨釘是打在骨頭上面,而骨頭是沒有神經不會痛的,

網路上會痛通常有2種情況,

一個是明明不痛卻說會痛,一個是打不對位置打到牙齒上了所以才會痛。

親身體驗後證明,真的是不會痛耶?!

只是醫生轉進去的時候我還是很緊張

 

 

再來就是拔牙了,

這次我有看的很清楚啊,醫生拿了個大鉗子就要拔,

我的側門牙剛好跟犬齒有重疊,搞的這次不好夾也不好施力,

後來換了一個小一點的鉗子、兒童用的鉗子,還是一樣,

於是醫生決定要用翹(挖?)的

才翹第一下,我就感覺到痛(是吧?!那是痛吧?!

醫生一直要我不要緊張,也不要亂動不然他會以為我會痛

但,那是真的痛啊~所以我內側又再補打了一針~

挖第二下,(疑?好像沒事),第三下,ㄊㄋ~痛啊~~~~

醫生也納悶了,怎麼會痛?!

我問是不是麻醉退了?

他說不會麻醉通常是2小時就算我體質會容易退也沒那麼快~

又再補打了一針~QAQ

雖然不會痛了(應該?),仍感覺得到醫生翹的很費勁兒,

我覺得不舒服的是扶住我旁邊牙齒的另一隻手,

還有嘴巴要一直張開還要讓他施力,

嘴巴有點快抽筋的不舒服感吧。

在牙齒有點鬆動之後,繼續用小鉗子拔,

總算是拔起來了,我瞄了一下牙根還滿長的耶

 

照片來不及拍,因為我還在緊張腦袋一片空白啊,

只記得看到檯子上那顆滿滿是血的牙齒,

只好等洗乾淨還我的時候再補上來囉。

 

麻,注意事項跟上篇一樣就不贅述囉。

醫生的時間真的是很滿啊,沒意外的話,

下次是要裝矯正器了,排到12月初了。

我要缺牙近一個月啊(汗

 

麻…就是這樣啦~~~~~~繼續咬棉花~

繼續咬棉花part2  

 

--下回待續--

ps.想看缺牙洞的捧油請繼續往下捲唷~(沒有人要看好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拔牙-右下排第2顆側門牙  

嗯…這次很明顯感覺到有缺牙呢~希望講話不會漏風才好(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