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囉~~~因為有缺牙等血血的畫面,請慎入唷。

 

等待麻醉生效中

今天要拔第一顆牙啦~~~(糟糕 我想回家

每次躺在這"躺椅"上,總是會不自禁的想念家鄉(x

本來想說週末要吃大餐今天先拔一顆的那一邊就好,

很久沒拔牙(上次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

需要適應一下(?

好久不見的麻醉針啊 還是好大隻啊 

護士送來的麻醉針,嗯…這武器應該強化過,我感覺到他的殺氣…

 

醫生來了就先跟我商量,問我會不會很介意牙齒的十字線沒有對好?

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少拔一顆牙齒(原本是要拔3顆)。

(其實醫生沒跟我說十字線的話,我也不知道有那個東西XDDD)

我表示:我只是想要牙齒排整齊、清潔上方便、牙結石不要那麼多就好。

能多留一些牙齒當然是好呀

於是呀,要拔的牙齒就變成右排上面第4顆跟右排下面第2顆,共計2顆牙齒。

 

矯正計畫修正-咬合面

 

今天先拔右邊上排第4顆。

 

 

矯正計畫修正-打開面

 

拔牙前,醫生先拿消炎跟止痛的藥給我吃(已經吃過晚餐才來的唷),

然後說要在我的上排左右2顆大臼齒之間橫裝一個固定器,

就是一根彎曲的金屬條(類似矯正固定器的東西),

是為了讓我拔掉牙齒後旁邊的牙齒不會亂倒。

打完麻醉 醫生先要我吃的消炎藥+止痛藥

 

裝完之後,就要打麻醉針了,印象中以前裡面外面都要打,而且打下去的時候跟注射的時候滿痛的 囧||||

 

結…結果呀!!!!!

這位醫生除了扎針的那一下有一點被軟魚刺刺到的感覺以外,之後都沒感覺了?!?!

太…太…太神了,我都覺得我的手機快被我緊張的抓爆了,

居然不怎麼會痛,太神奇了吧?!(眼睛瞪的老大~

 

然後在等麻醉藥生效的期間,

我跟之前矯正過的朋友講的時候,

她們也覺得不可思議。

 

有種如果以後的牙醫技術都那麼好行不行?

當然如果能別上牙科的躺椅我也很不想躺呀~

 

(靜待10分鐘多鐘後..........其實我沒計時啦 就大概..

醫生回來表示要開始拔牙了,

在下我沒戴眼鏡,也沒注意他拿什麼東西放到我嘴裡,

然後……

就開始死命的左右搖晃我的牙齒(媽~~~~~~~~~~~~

雖然打了麻醉不會痛,可是你這樣跩我的牙,我其它地方還是有感覺到你在甘麻,光想像就好驚恐啊!!!!!!!!!!

 

波的一聲(才沒有!

我牙齒很順利(?)的拔下來了,醫生手腳很快的在傷口堵上了棉花(止血用),

然後跟我講一些基本的事項跟觀念,

例如:拔完牙其實是不會痛的,血止住就會有血塊蓋著保護傷口,正常來說是不會痛的,如果會痛,表示感染到發炎了才會痛,要立刻跟打來跟診所聯絡,安排幫我看傷口。

其它的留給護士補充,確定我沒問題了就去下一個躺椅(?)那邊了。

 

護士給我2天的消炎跟止痛藥,跟我叮嚀一些重要事項,

比如說:如果40min後把棉花拿下來後還是流血的話就換上新的棉球(密封消毒過),

還是血流不止,對,還是立刻打來跟診所聯絡。

約完下次拔牙時間,就可以回家了。

對,這是我下樓後,過了馬路望向對面的場景,

今天覺得特別刺眼……

 

拔完牙後看到的場景

 

咬著棉花,嘴巴鼓鼓的,也不好講話,跟彼氏還有親友報完平安後,就趕緊回家了,

我好怕麻藥退掉的時候啊。

咬著棉花鼓鼓的

 

 

回家之後,因為講了很多話,我還不敢40min就拆棉花,

麻醉也開始慢慢退了,只是咬著讓我覺得嘴巴很痠,

我大概遲至一個小時,把消毒夾子、棉球跟鏡子、手機(?)準備好,

開始要拿棉球了,

雖然親友表示要我不要看傷口會比較好,聽說很噁?

但是…人性麻…就是…犯x……

我就是想看啊~~~~所以還是看了,還拿手機拍了起來(還不快止血囧)

想看的可以捲到最下面,當然為了太血惺有稍微處理過就是了…

 

乖乖塞完棉球之後,其實我已經很想睡了(別睡啊棉花要吐掉

嗯…那就這樣吧…下回待續ZzZzzzz.........

.

.

.

.

.

如果害怕獵奇畫面的路過者,可以按上一頁或是關閉視窗離開囉,

以下畫面,兒童不宜。XDDDDD

.

.

.

.

.

.

.

其實我覺得還好呀,可能是前陣子看老弟玩《邪靈入侵》的時候,

已經被獵奇血惺兼恐怖畫面麻痺了吧XD

是跟惡靈古堡同一作者唷,

感覺像是個《惡靈古堡》+《沉默之丘》+《零》系列的感覺呢。

.

.

.

.

.

.

.

.

.

.

.

.

.

.

.

.

.

.

.

右上小臼齒-棉花拿掉了     

對,看到了嗎,那個明顯黑黑的就是血塊唷,還沒很完全的凝固,然後中間那個金屬就是固定器喔。

多虧了這組合,讓本來吃東西就很慢的我,慢速加倍×3呀。

麻…下星期要拔另一顆,如果沒什麼狀況的話,拔牙篇就到這邊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矯正
    全站熱搜

    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