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後,回到診所看我的齒模報告囉~~~~

(內有真牙照,慎入唷~~~)

對!一進診療室我就看到自己大大的牙齒show在24吋大螢幕上,

為了不殘害大家的眼睛照片有處理過(>///<

醫生說,我上排少了一顆犬齒,大概在照片右上角的位置,

可能小時候長爆了被拔掉了(我還真沒印象 囧

牙齒矯正規劃-實物  

所以我上排(照片)左邊的牙齒往右邊推了,

而下排(照片)左邊有一個犬齒也長在裡面的地方,

所以右邊的牙齒也往左邊擠,

2個都往不同邊錯開就對了啦XD

而且都不能咬合在一起,

牙齒矯正規劃-牙模咬合面  

上排的大門牙也是暴出來,

這次要讓他們通通歸位XD(結印x)

 DSC_0052-1    

來到療程部分,為了讓他們乖乖回到正中間十字線的位置上,

加上我牙齒都長的很滿,

總共要拔掉3顆不常使用的小臼齒,

如齒模上面3個編號4的牙齒。

 

 

預定下下星期拔右邊1顆,

隔一星期傷口癒合的差不多再拔左邊2顆,

再隔一星期開始要裝矯正器上企。

 

 

醫生交待絕對不能碰的食物:甘蔗、芭樂、芭樂子、梅子、咬菱角殼。

其它都可以正常吃。

 

而且要正常飲食不能特別吃軟的食物,

不然牙齒會不舒服更久。

 

真是滿意外的,我以為要開始喝粥度日了捏XD。

(順便減肥

 

 

 

--下回待續(要拔牙了捏緊張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 牙套 矯正
    全站熱搜

    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