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半年之後,終於要開始「動工」了…

今天預約了牙科要開始噴錢的第一步-「印齒模」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滴…醫生整個很忙,我看到很多的護士,可是醫生好像只有他一個,

越等我越緊張啊啊啊啊

 

印齒模等待中1

 

醫生過來看了一下我牙齒表示:喔!我想起來妳了,之前有來做過評估,牙齒很亂還少一顆犬齒的。(呃…牙齒亂到讓您印象深刻嗎?

然後他就先讓護士帶我去照X光跟印齒模,說下次報告出來的時候再來討論後續的療程。

 

然後一連拍了4張的x光照片,就是平常那個會繞著你頭轉的,還有他旁邊那個會夾耳朵頂額頭不常用的x光機器,不是那種像大炮的x光機喔。

可能是要照的比較仔細,所以每個方式都來一張(?

 

拍完x光照片後,其實大概也過了15分鐘有,接著又回到了治療椅上,

護士拿了2塊鐵塊,先幫我比對一下大小,沒問題的話就要印齒模了…

對,就是下面這2塊,媽呀!有夠大塊的啦,塞到嘴巴裡還滿有感覺的(異物感…

圖片 1  

然後她就拿去開始一塊先填滿白白軟軟有點像不會黏的口香糖的東西,

先是下排,再用上排,過程中口水完全不受控制,

嘴裡就放著一大塊"口香糖(請容我暫時這麼稱呼它)"的齒模器跟護士的手指頭,

說真的,可能我喉嚨比較短(?,所以會覺得滿乾的(口水都往外流),

而且會有點乾嘔的感覺……

 

印完齒模後,護士讓我在旁邊稍做休息,填個問卷(不是換贈品的那種),

可能是要看我有沒有對什麼過敏、了解病史之類的。

 

我就很大方的寫下有在吃中藥,還有「很大的附註:麻醉易退。

 

寫完問卷,又回到躺椅上…呃不是…是治療椅,

過程中醫生有來問我牙齒平常的狀況,

問我是不是平常關節會發出聲音,我說有時候會,

然後我嘴就被塞上了(?!

 

看到3個護士,2個在喬我的嘴巴,

1個拿著N家單眼相機開始幫我在牙齒外觀上拍照,

還有照臉型。

其實我想說,能不能拿我的手機也幫我拍一下,

可是我嘴裡都是東西無法說話

還好有在家裡先拍了,下回要記得把手機拿給護士。

 

 

然後……蓋上下回約診單,結束這一回合。(ㄟ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 牙套 矯正
    全站熱搜

    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