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小時候就有牙醫跟我說我的牙齒要矯正比較好,

應該是國小的時候吧,但是想到要花很多錢(結果現在要花更多,還是花自己的),

那個牙醫洗牙就已經讓我痛到想痛扁他了

所以就一直被我無視這件事情(欸)。
(其實我很怕痛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對於牙科的治療椅有恐懼,多虧於某幾次慘痛的洗牙經驗)

 

(內含亂亂又不美觀的牙齒照片,請慎入。)


後來,學生時期,到工作時期,

陸續都看到親友在做矯正,

而且矯正完臉變小了!!!!!! 還有人變瘦了??!!! 


矯正又開始引起我的注意與好奇,

後來好幾次,在拍照的時候,被親友叮嚀不要露齒笑,

加上特殊原因常常會被拍照,

所以我慢慢正視這件事情(?)

因為我露齒笑的時候很容易看到我暴出的門牙與犬齒,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個犬齒滿像吸血鬼的XDDDDDD,如果再尖一點會更讚?(挺)

2014.0312_剛洗完牙

讓我困擾的另一個原因是,牙齒咬合不正且零亂(如圖),

全牙最不合群的一顆,也是最頑固的一顆咬合2

全牙下排咬合1

左臉咬合左臉2咬合右臉

咬合左臉1

 

好啦..看完一連串慘不忍睹的照片後..讓我們繼續講下企..

 

每次剛洗完牙結石沒一個月我又想再回去洗牙 =口=,真的神煩。

跟家人商量之後,我下定決心當個鋼牙妹,趁現在還單身(太跳tone了吧?)。

承前,因為不少朋友有矯正經驗,於是我開始打聽推薦名單,

包括自己之前曾經去洗過牙的診所,開始一間一間問,

還有做初步的評估,因為矯正真的很貴。

 

第1間

是我平常常去的牙科,設備齊全,護士服務態度什麼的都很好,洗牙也不會痛,快狠準。

醫生目測表示(白話版):上排突出,而且空間不夠,所以可能會拔掉2顆小臼齒(至少),然後可能會打2根左右的骨釘。

這時候還不知道骨釘是什麼,只覺得拔牙應該麻醉退了會很痛。



有2間因為沒有設備,做齒模照x光什麼的還要先去別的地方做,有點麻煩,而且頗貴,於是直接pass。

第4間是朋友推薦的專門矯正診所,後來決定在這間做矯正,

想說是專門矯正的,應該矯正過很多牙齒技術應該有比較好(?

而且離家裡也近,有什麼狀況可以馬上排時間過去,

推薦的友人還特地從彰化跑來台中做,可信度滿夠。


我邊詢問朋友的經驗,邊翻網路上別人矯正的日誌(開始自己嚇自己x),

才知道打骨釘....會天殺的痛(麻醉退了之後).....

他是真的在牙齦那邊打根釘子,尼馬..這超痛的吧!!!


這就好像拿刀子捅你,然後讓刀子就插在那一樣吧?(自己想像


看的我都牙痛起來了...(哭

 

友人表示:一開始會比較痛,三個月後就會M了,越緊越爽(x

me:這是M化修鍊之路嗎? (

 

 

想看看其它人打骨釘的經驗嗎:請骨狗"打骨釘" 就可以找到一整排的網路日誌唷 ^.<

(我能幸災樂禍兼囂張大概也就這陣子了)

 

 

 

--待續--(結果一續就續了半年多 X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 牙套 矯正
    全站熱搜

    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