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要來賣了弟弟(x

這兩兄弟幾乎每天都有笑不完的梗,

姑且先來個代號吧,大的叫TW小的叫YD,

我們家天天上演著你丟我撿的戲碼,

YD的電腦桌面總是有些小東西,比如說衛生紙團、用來束口袋的小鐵絲,

還有終極橡皮筋等。

而TW總是有事沒事會去逗YD,然後YD就會拿桌上那些投擲式道具丟他哥哥。

--

一天我就好奇了,我說TW你怎麼老故意要去戳他的MAX理智線在哪裡,

真的是討皮痛(台語),

其實我一度覺得TW應該是準備考試的壓力太大

需要抒壓一下,才會沒事去找樂子(?)。

 

TW表示:你不覺得YD每次坐在電腦前面就好像不倒翁一樣,

你看到不倒翁不會想去推他一下嗎?
(說完橡皮筋就飛過來了)

 

這也形成我們之間的一種默契,當TW準備要開口的時候,

我會自動離他遠遠的,以免被流彈波及。

--

很久很久以前(是多久XD),在TW還沒當兵前,

那兩兄弟曾一起在同一個房間,睡同一張床......(嘿嘿嘿?)

我每天晚上都可以聽他們倆昨天又鬧了什麼笑話,

不過我現在忘的差不多了(喂!),哪天想到再來提提。

現在他們是一人一間,而YD的早晨鬧鐘跟裝飾一樣,基本上都是其它人要去叫他起床,最常叫他的就是TW了。

我曾跟TW抗議,為什麼我叫YD起床他又繼續回去睡,為什麼TW叫他就起來了。

TW就示範了其中一種(對!其中一種),

我稱之為蚊子鬧鐘

原來他會一直在蚊帳外面開始碎碎念,

『你為什麼不起來呢,快八點囉,上班要遲到囉,現在是八點零一分零一秒、零二秒,快點起來喔,昨天那麼晚睡又在玩什麼無雙喔,難怪今天爬不起來,快點起來喔,今天早餐是ooxx@%#$^^@%(蚊子般碎碎念)』

(重點是這個鬧鐘還按不掉不能砸XDDDDD)。

我想我早上聽到這個也會直接跳起來,不然應該會先精神分裂吧

--

今天YD特別早起,我跟TW都還沒cu他他就醒了,原來是前三天都是八點半的班,

結果今天......習慣性早起?不是..是尿急....哈哈哈..超多的..

 

TW表示:厚~他今天自動醒來害我沒梗玩,我本來還想了2種叫他起來的方式。

 

說著就開始示範....

 

第1種-拍賣式鬧鐘

『現在YD開始競標,喔!這位先生真是大手筆,來不囉嗦,YD一次,YD兩次,YD三次!得標!!!!!』


第2種-拳擊式鬧鐘

不是把YD當沙包打喔,TW一向是動口不動手的,
『噹...現在YD被擊倒了!!!開始讀秒~~~1、2、3、4、…、9、10,噹噹,比賽結束,瞌睡蟲贏得勝利~~~~~~~~(丟小紙片)』


哈哈哈!!(笑翻)

 

 

--下回待續--

 

後續-1

這篇有個後續,有天YD隔天又要早起,大概是知道我跟TW開始想花招要玩他了,他特地主動表示:請用正常一般的方式叫我起來。

 

後續-2

連假三天北上回來,因為台北天氣一下大太陽一下雨,我跟TW都忘了帶傘,再加上背著重重行李來回奔波(怎麼不放寄物櫃?連假寄物櫃根本沒空間),所以TW在最後一天就有點感冒現象,一下發燒一下退燒的。

隔天又要叫YD起床了……

TW直接就躺在YD旁邊,說:起床囉~你再不起來我要把發燒傳染給你。

YD翻身立馬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