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個很喜歡的作者來台中辦第二場的簽書會(第一場在台北),

原本是上週,因為颱風蘇力也想來參加,所以我們只好延期。(´・д・`) 

出發前,再次確認要把肆一的孩子「想念,卻不想見的人」、「那些再與你無關的幸福」帶去看他(給他簽名)。

 出發前一拍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簽書會,就連我最愛的五月天簽唱會我也還不曾參加(演唱會有去啦XD)。

台中選在大遠百的金石堂,雖然事前已經有查過地圖,但是裡面實在太大啦,∑∑∑(/゚□゚)/!! 

我果然還是迷路o(+_+。)(。+_+)o ,整層樓就差那個區塊沒走,後來看到了簽書會立牌(終於找到了!!感動)

簽書會立牌  
一開始人少少的(誰叫妳2小時前就到了),我以為要排很久的隊領號碼牌麻。σ(・ε・`●) 

而且椅子上,有老有小孩,不是吧!各種年齡層都有啊?(其實只是被叫來顧位子的XD)

開始前2HR  
意外地在旁邊閱讀桌發現,原來在8/3星期六,少年陰陽師的作者-結城光流老師,也要從日本來台灣辦簽書會,那天上課到12點,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到,唔喔喔喔!!!衝吧!!!!ε=ε=ε=ε=ヽ(* ̄∇ ̄)ノ 

簽書會時間  

別看書局人煙稀少,號碼牌已經發到86號了。

領取號碼牌囉!!  

14:00

肆一來了!!,其實在人群中有聽到大家為之驚嘆的聲音(好帥喔!!天啊!!!(*≧∀≦*)),但是大家實在太害羞了,都沒有人叫出來(泥以為是開演唱會嗎)

傳說中的肆小一 本人!!是本人耶!!! 哈!超有親和力!還會配合姿勢~  

 

主持人提了幾個問題,例如:

Q:為什麼取名叫肆一呢?
A:因為肆一的生日裡面有4個1...。

Q:大概就是針對FB跟網站上的留言,肆一會不會回覆?
A:雖然我可能沒有辦法每一篇都回覆,那我保證我都會看。


Q:肆一FB每次po文都會有段友人的吐嘈,那位傳說中的友人會不會出現?
A:他永遠都不會出現的 (怕被搶戲之類的嗎www)

Q:對肆一來說,希望在讀者的心中扮演什麼角色?
A:我希望自己是一位陪伴者的角色,我希望大家在看我書的時候,能獲得一些安慰、支持,這一份的力量讓你在隨時隨地覺得自己是一個(??),然後只要翻開書看著某篇文章、一段字句,都覺得自己沒有那麼孤獨,這是我寫文章一直稟持的動力。

開始簽名囉~~ 肆一與肆小一  
我也終於終於可以親自親口跟他說聲謝謝,因為他的文字,我獲得了多大的力量,
肆一本人十分有親和力,每一個讀者,他都會小聊一下,一邊簽名,
他也有留意,我的第一本書,是之前法蝶舉辦活動投稿送出的簽名書,
他知道我是來簽書會第二個拿這本書的人,
每一個讀者,他除了問候也會握手感謝來參加的人,暖暖的大手如同他的文字一般。
(如果是冰的不就很可怕逆#)

 簽書會紀念照  
因為前2本書主要都是跟感情療癒方面有關,其實肆一也是位喜歡到處走走拍拍照的人,
所以第3本書,會是一個新的不同類型的作品,我很期待他的新作,也很期待能再參加一次簽書會。

 肆一第二本新書,與預購贈品明信片

 

--我與肆一的緣起--

在2012年的世界末日年8月,我彷彿也到了世界末日,

(我失戀了,尤其在我終於面對原來那一切都不是所謂的真心付出)。

受到姊姊的鼓勵,散散心、看一些文章,

從女王、密絲飄、……對,讓我停駐許久的,就是【肆一】的部落格。


如同他的自介,他的文字,一點一滴的流進了我的心中,那是一股暖暖的能量,

讓我覺得在世界上的某個地方,有個人懂你的想法,原來自己不是一個人。

也慢慢的看清楚過去自己沒看清楚的事情,

也慢慢的了解自己真正盼求的需要是什麼樣子,於是,我釋懷了,不回頭看,

開始學著對自己好、繼續向前一步步的前進,感謝一路陪伴的姊妹、朋友們,

也學著感謝那個人的離開,讓我獲得那麼多珍貴的東西,新的人際關係、新的生活。

我也實際參加了第一本書《想念,卻不想見的人》短文投稿,主題就是書名,

在幸運得獎的時候,除了驚喜,同時彷彿也在肯定著自己一路走來的勇氣,

謝謝肆一,陪伴我走過寒冷的冬天,謝謝肆一,我相信自己有再愛一次的勇氣,

謝謝肆一,讓我相信,自己永遠都值得被好好對待。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新書影片

 


《那些再與你無關的幸福》新書影片

 

~~~~~~~~~~~~~~~~~~~~~~~~~

妳也很想謝謝他,謝謝他給妳一段難忘的回憶,到了這一刻,妳欠他的,終於能夠真正的還清,妳的喜悲終於自由,不再與他牽連。

也就如同妳的幸福,再也與他無關。
【肆一】摘自:May 23 Thu 2013 那些再與你無關的幸福

~~~~~~~~~~~~~~~~~~~~~~~~~

妳求的是一種愛情的同進退,你們一起戀愛,若有日終要結束,也是一種盡心盡力,而不是你丟我撿。

妳才明白了,或許妳一直在找的,並不是最愛妳的人,而是那個在第三十次爭吵過後,還願意笑著對妳說:「我們再試一次。」的人。原來,一直以來妳要的都是那個仍然留下來,那個還是願意跟妳一起再努力的人。

妳要的是,一起努力的人,不輕言放棄,一起把現在走成未來的,那個人。

【肆一】摘自:May 29 Wed 2013 一起努力的人 

~~~~~~~~~~~~~~~~~~~~~~~~~
肆一的部落格:http://fourone41.pixnet.net/blog/post/153155700
肆一的FB:https://www.facebook.com/fourone4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